泰安装修网

400-680-001153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泰安尚城装饰恒基名筑三居室案例 北欧风格装修实景图美炸了

来自:ta.zhuangyi.com日期:2020-08-25 14:15:12
恒基名筑周边配套设施齐全,是非常不错的一个小区,小区户型面积也比较大,今天分享的是一套三居室北欧风格装修案例,这套房子由泰安尚城装饰打造,北欧风格装修更显通透质感,可以作为装修样板给你家的装修做个参考哟,一起来看看吧!

泰安尚城装饰带来的是恒基名筑三居室北欧风格装修实景图,无论是颜色搭配还是软装设计都给人清新可爱的感觉,非常适合年轻人。

主案设计丨Designer:高琳

深化设计师丨Deepening designer:武培双

软装设计师丨Soft outfit Designer:侯捷

项目地址丨Location:泰安恒基名筑小区

项目面积丨Square Meters:140㎡

本案是来自于泰安恒基名筑的一套三室两厅北欧风格案例,设计师从时尚简洁出发,加上少许饰品点缀,为屋主打造舒适惬意的生活品质。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厅整体以灰色为主色调,背景墙面上创意十足的挂画加上布艺沙发的舒适温暖,给居者一个简单却温馨感十足的家。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一面通透的落地窗加上各种绿植点缀更是为整个空间带来无限活力。处处可见的创意挂画,为整个空间带来无限遐想。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简单的木质餐桌椅配以造型简洁的吊灯,让整个用餐空间变得温馨而又惬意。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厨房门两侧的餐边柜极大的提高了收纳能力的同时,还可以作为酒柜使用。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主卧的软装配色与客厅相统一,简洁而温馨,同样的一面通透的落地窗也让阳光时刻洒满整个空间,让居者充满能量。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次卧的柔和色调搭配欧式的家居和时尚的床头背景墙,给人一种清新时尚的感觉。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则童趣十足,榻榻米的设计会让收纳空间大大提升,为孩子成长做足了准备。

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每一个房间都被泰安尚城装饰赋予了不同的设计和特色,这组北欧风格装修实景图你爱了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