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装修网

400-680-001153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泰安尚城装饰|高端设计打造理想家 三居室装修效果赏心悦目

来自:ta.zhuangyi.com日期:2020-08-17 18:06:47
本案来自于鲁商中心小区的一套普通的三居室,在满足屋主需求的前提下,设计师运用优雅的色彩与软装搭配,把整个空间设计得舒适、悦目。除了儿童房之外,全屋主要运用了黑白灰色调,这种优雅的中间色几乎不会造成心理影响,所以非常适合家庭装修。

泰安尚城装饰分享的这组鲁商中心小区的三居室装修效果,看完你就知道效果怎么样了,毕竟不看图,你永远也无法真正体会到它的美。

客厅在整体白色调的基础氛围下,配合巨大的大理石背景墙和简洁优雅的家居,给客厅空间带来一份轻奢与洁净。

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当站在玄关时,会发现客餐厅以高级灰为主,搭配气质的家装挂饰,为整个空间营造出典雅大气的气氛。

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设计师利用墙体部分设计了一个卡座+玄关柜的围合式组合柜体,大大增加了餐厅的收纳功能,还扩大了公共活动空间。

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主卧的风格继承了整体的设计,低调的灰色与舒适的床品的搭配,舒适而不失质感。

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考虑到孩子以后的成长,儿童房并没有过多的设计,只简单做了收纳空间。

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书房将来也可能成为儿童房或客房,所以储物柜是定制的入墙式,书桌书椅都是可移动式,以方便日后的各种需要。

三居室装修效果图

泰安尚城装饰分享的三居室装修效果怎么样?优雅的中性色调适合大部分人的审美,敞亮的视觉效果也非常赞!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