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装修网

400-680-001153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我还是喜欢你 泰安恒基都市森林135平北欧风格装修

来自:ta.zhuangyi.com日期:2018-07-16 15:08:26
房屋装修不是一两天的事情,是你在以后长时间的居住,因此装修要选择自己喜欢的装修风格,这样我们在后期居住的时候更舒适。很多人选择装修风格都是简约,不敢打断选择,其中北欧风格喜欢的人多,但装修的人少,担心装修效果不满意。今天泰安装饰公司小编分享一套135平北欧风格装修案例。

此套房屋面积是135平米,是一套采用北欧风格装修的三居室,装修以深色系主色调,个人一种淡雅、舒适感觉。下面就让泰安装饰公司小编详细说明一下。

项目名称:泰安恒基都市森林

建筑面积:135平米

房屋户型:三居室

装修风格:北欧风格装修

走廊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走廊

这是餐厅和休闲区隔开的走廊,从这个角度看,装修简洁时尚。

客餐厅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餐厅

客厅和餐厅是一个地方,设计独特,旁边是阳台,将洗衣机放在那里,还做一个洗漱台,在洗衣的时候方便。

餐厅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餐厅

餐厅背景墙是浅绿色,上面猫挂像搭配更是相协调,餐桌椅是简约家具,没有过多装饰简单自然。

客厅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厅

客厅也可以说是餐厅,没有选择奢华的沙发,而死使用简约的餐桌椅取代,更是显得简洁舒适。电视背景墙是选用浅蓝色,旁边是储物柜,简单大方。

休闲区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休闲区

休闲区在客餐厅的旁边,双开门冰箱也放在这里,没有任何违和感。桌椅选择极其简单,休闲时坐在这里看书、喝茶,无不是一种优雅。

主卧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主卧

主卧是灰色调,床头背景墙没有装饰,只是简单的挂三幅画,旁边一整墙拐角衣柜,给房间增强收纳功能,窗户上绿植室内增添生机。

儿童房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

儿童房以浅绿色为主色调,让整个房间都显得活泼。床上用品是灰黄搭配,对面有简单的收纳柜和收纳盒,放置孩子的玩具等物品。

次卧北欧风格装修效果图

次卧

次卧在北边,采用的是沙发床,即可在这里休息,也可在此娱乐休闲。

以上便是泰安装饰公司小编介绍的135平北欧风格装修案例,我还是喜欢你,赶紧动手装修自己的家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