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装修网

400-680-001153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泰安尚城装饰美式轻奢设计 开启属于你的小浪漫!

来自:ta.zhuangyi.com日期:2021-05-07 16:03:34
今天分享的是一组美式轻奢设计案例,本案位于泰安泰山院子,上叠面积180平,业主是一对三十多岁的夫妇,业主和父母及两个可爱的孩子一同住,喜爱舒服的衣食住行,另外又要求有高质量的生活状态和现代简洁的时尚潮流,因此最后选择了美式轻奢设计风格。

泰安尚城装饰精心打造的美式轻奢设计案例,以干净的色彩和高品质的家居完美营造了美式风格的奢华质感,一起来欣赏一下效果吧!

玄关

入室正对处做了玄关矮柜做展示柜,增加玄关厅室仪式感,采用白色和奶色配色,再添注些许的绿色,呈现出一个惬意休闲的轻松氛围。

美式轻奢装修效果图

客厅

设计融合了美式与轻奢的梳理与吸纳,简化的石膏线条带来经典的美式风味,金属的点缀则让空间自然而然地生发出了轻奢的质感。

美式轻奢装修效果图

用色上,柔雅的白色与低调的浅色,恰到好处大的做着中和效应,提升了空间档次又不显冰冷,沙发则负责细腻解压,金属饰品和吊顶线条呼应,精致有不乏温馨。

美式轻奢装修效果图

餐厅

楼梯间的灯带加深了空间层次感,更突出了灯光设计对空间氛围的影响力。

美式轻奢装修效果图

餐厅区域,关于生活的思考得到了细致地侧写:餐桌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交流距离,餐盘和壁画,都以静态方式传递着居住者的生活态度。

美式轻奢装修效果图

美式轻奢装修效果图

在舍弃传统的大吊灯之后,顶部也拥有了更恣意的画风,搭配更细腻,营造一处有温暖有故事的居所。

美式轻奢装修效果图

卧室

主卧采用灰色调的相融,顶部绘以线条镶嵌,打造温馨舒适又不乏精致的装饰风格,深色系的跳色让空间典雅,美式味十足。

美式轻奢装修效果图

从顶部延伸至墙面,使得空间收纳干净,没有灰尘便于打扫,采用蓝色和白色相撞,没有复杂的装饰,简单的吊顶加上规则造型的吊灯来打破常规的空间层次感。

美式轻奢装修效果图

阁楼

功能性十足的阁楼,业主可以在上面休息、娱乐健身,用玻璃金属门将书房与娱乐区域分隔开,累了也可以坐在沙发上看看书。

美式轻奢装修效果图

在阁楼的书房办公,可以静下心来思考工作,满足了业主对空间环境那种感性和理性的需求。

美式轻奢装修效果图

阁楼上设计的书房既是收藏也是办公的地方,相比其他区域多了一份理性睿智的情境,书柜里的灯带选择,方便查找所需书籍,成为彰显品位的精神休憩场所。

美式轻奢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泰安尚城装饰分享的美式轻奢设计案例,希望你能喜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