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装修网

400-680-001153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泰安尚城装饰现代轻奢风优雅精致 客厅阳台一体装修扩大视野

来自:ta.zhuangyi.com日期:2021-07-17 14:50:56
本案位于泰安·西湖容郡小区,业主的设计需求不复杂却也不简单。于是设计师将业主的喜好结合成亮点,硬朗简约的格局下,细腻的灯光填充了更多的温馨。在整个居室中灯带是一大亮点,灯带时尚精致又不循规蹈矩,使居室设计以更好的形态展现。

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泰安尚城装饰公司打造的一组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案例,运用了流行的客厅阳台一体装修设计,扩大视觉效果的同时也增加了更为丰富的层次感,非常美丽。

入户玄关

入户处根据墙壁做了符合的收纳鞋柜,让业主回家后得以放松,入户门连片的护墙板在垭口处嵌不对称灯条时尚精致又不循规蹈矩,护墙板起到了装饰效果,并且也带来了环保功能。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厅

客厅与阳台相通透,地台与电视机柜才用L形灯带一气呵成,指引跃层台阶的同时丰富视觉感受,并且客厅做了下沉,带来了更加高效的采光和室外景观。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电视背景墙采用大理石式的瓷砖,三面横贴,三面竖贴,在不规则中寻找规则的痕迹,突出材质的纹路以及质感特点。加上灯带设计辅助,加强立体效果,带来了柔和、锐利的灯光,完成大气又简练的背景装饰。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客厅吊顶采用无主灯照明,磁吸轨道灯让空间的灯光层次立体而丰富,家具方面,选择绒布沙发,柔顺之中又添加了些许的浪漫与雅致,橙色沙发点缀出空间鲜活感,与灰色调家具形成反差对比,轻重有别,打造出轻松愉悦的住宅氛围。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餐厅

夹丝玻璃的玻璃隔断,是离开墙20公分安装的,这个是一个比较年轻的一个现代,整个精英阶层的空间带来不循规蹈距的感觉。餐厨之间自然联动,厨房移门尺寸做到顶端,最大可能得放大室内自然光线的摄入量,餐椅利用橙色和乳白色调搭配,气质沉稳又呼应了轻奢元素。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卧室

卧室皆在营造简约舒适又精巧的休息空间,运用最单纯的材质,背景墙上的壁画带有金色边框,点了轻奢主题,深色系的家具、窗帘等软装,勾勒出静谧、悠然的雅致空间。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

将蓝色与白色相撞,没有复杂的硬包做整体装饰,简单的吊顶加上不规则造型的吊灯来打破常规的空间层次感,衣柜采用衣柜到顶,将阳台与卧室用玻璃移门推拉,实现了更多的居室功能。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泰安尚城装饰公司分享的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案例,希望对你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