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装修网

400-680-001153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泰安尚城装饰打造新中式顶加阁设计 360度美好观景!

来自:ta.zhuangyi.com日期:2021-05-13 17:01:49
这是一套来自泰安西湖容郡的新中式风格装修案例,住宅依山傍水,景色优美,顶加阁的户型使居住面积达到了240㎡。我们的设计师在与业主沟通了解到业主非常喜欢充满诗情画意的新中式风格,于是便结合了周围的山水风景设计出了这套如诗如画的案例,将风景折进家中,叠出美感,让业主实现360°观景的心愿。

泰安尚城装饰分享了一组240平新中式设计案例,根据业主的需求打造了这套专属案例,欣赏美轮美奂如诗如画般的家园。

地址:Location:泰安西湖容郡

面积:Square Meters:240㎡

风格:Project style:新中式

主案设计:Designer:张婷

客厅

客厅的设计中式风格浓厚,山水背景板折叠式的设计别具一格,如同折页画一般充满了诗情画意,同时也呼应了窗外的山水景色。

新中式设计效果图

实木的软装舒适自然与绿植搭配在一起生机勃勃,客厅与阳台连通,保证了室内光线充足内外通透,使观景体验更加优秀,泰山、西湖尽收眼底。

新中式设计效果图

餐厅

餐厅做了时尚前卫的吧台设计,大大增加了空间利用率,使空间更加简约、开阔,硕大的餐边柜极具实用性,精致的餐厅吊灯和墙面装饰画,使用餐环境更加优雅宜人。开放式厨房的设计更拉近了家人间的距离。

新中式设计效果图

卧室

主卧以简洁温馨的设计为主旨,背景墙上的花鸟装饰精致而富含诗意,颇具“梦里花落知多少”的感觉,舒适的软装搭配,抚慰工作一天的疲惫身心。

新中式设计效果图

新中式设计效果图

简洁的色调,整洁的中式吊灯,到顶的衣柜收纳功能强大,更适宜现代人所需的居住环境。

新中式设计效果图

茶室

两侧硕大的博古架做隔断,既增加了储物功能还放大了美观性,圆形的中式屏风唯美大气,整面墙做了推拉门式的设计,仿佛将湖光山色融于一幅幅画卷上。

新中式设计效果图

新中式设计效果图

茶室的山水背景板与客厅相呼应,圆形的推拉式框景窗设计,在移动中仿佛将画卷一页页翻阅,如诗如画的美景配上一壶茗茶,诗意的生活就此而生。 

新中式设计效果图

新中式设计效果图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240平新中式设计案例,希望对你的生活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