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装修网

400-680-001153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案例分享|泰安都市森林怎么样?看看同档次的装修水平如何?

来自:ta.zhuangyi.com日期:2020-09-12 11:47:25
许多人都想知道泰安都市森林怎么样,那么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组都市森林小区的一个装修案例,本案是一对新婚夫妇的婚房,里面承载了两人对很多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整体风格优雅有格调,设计师综合了两人的喜好与生活习惯,让整个空间尽享浪漫轻奢。

想知道泰安都市森林怎么样?先来看看同档次的装修案例再决定吧!简单大方的设计往往更能触动人心,干练优雅的色调搭配也非常经典!泰安尚城装饰带来的这组案例可以给满分了!

项目详情:

项目地址:泰安都市森林小区

项目面积:147㎡

项目风格:现代轻奢风格

主案设计师:吕小铮

设计团队:玺木设计中心

从玄关进入家门的那一刻,时尚、精致、优雅的氛围扑面而来,美好的新婚生活,从此刻开始。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整个客厅空间简洁明亮,与阳台无隔断设计和半透明的窗纱也能更好的让阳光穿透到室内,让自然更接近生活。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灰色的布艺沙发搭配一个优雅的大理石纹的茶几,让别致的设计感更具舒适性。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精致的餐桌椅与简约的吊灯,与客厅的氛围融合,以优雅时尚感塑造了每天的用餐仪式。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L型厨房的设计,空间紧凑实用,与黑色与淡黄色的结合,简约干净而又舒适。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良好的采光,让以淡色系为主的卧室更加通透,舒适的床垫与少许的金属元素搭配,在保持典雅质感的同时,让人感觉更加舒适。

现代轻奢风格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泰安尚城装饰公司分享的现代轻奢风格案例,看完之后的你,对于泰安都市森林怎么样这个问题,是否有了新的答案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