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装修网

400-680-001153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10平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 让家居装修富有格调

来自:ta.zhuangyi.com日期:2022-07-15 11:27:10
在当今时代生活节奏的加快,给人们带来的许多压力和紧迫感,他们想要在家这个温馨之处寻找属于自己的安宁,这时家居装修的氛围感就凸显出来了,装修的风格格调会影响人们的心情的变化,比如现代简约风,以极简的特点,构造舒适的家居生活。

本次为大家介绍的110平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呈现出现代风格之家,这种简单而不失温度的暖意空间,内含简约却不简单,时尚而不繁杂,以一种特殊的形式简化着我们的生活,带给人们简单舒适的生活体验。

客厅设计

110平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

简单的装修设计,整体风格简洁明快,家具布置与空间密切配合,以个性化简单化装修方式打造舒适家具。

110平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

沙发的颜色以纯色为主,并加入了黄粉的撞色元素,让整体视觉更有层次感,在吊灯下展示出自己的简约奢华的格调。

110平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

它的百搭性毫不逊色,其摆放淡淡的绿色调,适当地延伸视觉,让现代空间更有质感。

厨房设计

110平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

因为厨房正对阳台形成穿堂煞,又加上大火快炒的料理习惯,于是在半开放料理区增设一扇玻璃滑门,既保有穿透性,同时遮掩台面上瓶罐器具。

卧室设计

110平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

全白色的卧室洒上些许柔和的色彩,蓝色的床头背景,充斥着色彩碰撞的挂画,时尚的格调与整体相呼应。

阳台设计

110平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

在阳台处摆放了舒适的休憩区,喝个下午茶、利用充足的时间阅读,坐在躺椅上被空间所吸引,享受其中。

以上就是关于110平米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的相关介绍,若您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留言咨询我们!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