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装修网

400-680-001153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净水材料的种类有哪些?泰安装修网分享净水材料的特点

来自:ta.zhuangyi.com日期:2021-05-10 18:05:31
净水材料是二十世纪八十年代晚期渐渐步入我们生活中的一个新兴名词,随着水资源的污染越来越严重,新兴净水材料作为一个新兴行业慢慢被社会推上桌面,成为治理污水的非常有效的可利用材料,从而延伸出了净水器、过滤网等比较实用的东西,保障日常用水更加安全。

净水材料的种类有哪些?净水材料有什么特点及特性?跟着泰安装修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净水材料的种类有哪些?

从宏观上来看,可以分为净水滤料系列、净水滤芯系列、净水填料系列、净水药剂系列、净水活性炭系列五种类型。

厨卫装修效果图

净水材料的特点有哪些?

1、净水材料的混凝性特别好,具有很快的沉降速度,而且矾花不仅紧密而且内实。

2、净水材料是一种新型的无机高分子絮凝剂,不仅质量突出,而且内含高效的铁盐。

3、净水材料具有很好的净水效果,通过净水材料净化的水质优良,净水材料的内部不含有任何有害物质例如氯离子、铝离子等等重金属离子,更不会出现铁离子水相转移的现象,没有任何毒性、没有任何伤害,具有很好的安全性和很高的可靠性。

4、净水材料对于水量的pH值有一定的要求,pH值的范围在4-11之间,经过净化以后的水不会对处理设备产生损坏。

5、净水材料可以用来清除污浊,还能用于脱色、脱油等工作的处理,净水材料还能够去除细菌、去除臭味、去除藻类等等污渍,它还能去除水当中的COD、BOD等等重金属离子。

厨卫装修效果图

净水材料的特性是什么?

1、净水材料具有粘合性,通过一些机械作用、物理作用、化学作用,可以让净水材料起到粘合作用。

2、净水材料具有增稠性,Pam只要在中性或者是酸性的条件下具有很强的增稠性,当ph值逐渐增大,pH值大于10的时候,Pam就会发生水解反应。

3、净水材料具有絮凝性,Pam能够将水当中的悬浮物质完全中和,经过架桥吸附使得净水材料起到絮凝作用。

4、净水材料具有降阻性,Pam能够将流体的摩擦阻力降低,可以降低水中的阻力。

厨卫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关于净水材料的种类等相关介绍,希望对你有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