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装修网

400-680-001153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水晶灯怎么挑选?2020年水晶灯十大品牌排名分享

来自:ta.zhuangyi.com日期:2020-09-04 17:46:11
水晶灯是由K9水晶材料制作的。在中国影响广泛,水晶灯在世界各国有着悠久的历史,美好的品质,外表明亮,闪闪发光,晶莹剔透而成为人们的喜爱之品!水晶灯可以做成高级华丽的外观造型,搭配上优质水晶材料闪闪发光,仿佛天生自带贵族气息,在现代技术的加持下,水晶灯也由原来的笨重沉闷变得更加迷你精巧,所以在市场上水晶灯也一直保持着长盛不衰。

水晶灯的装饰效果非常好,受到不少人的喜爱,那么水晶灯怎么挑选才比较好呢?今天泰安装修网和大家分享一下2020年水晶灯十大品牌排名,一起来看看吧!

水晶灯怎么选?

1.按空间大小选择

选择水晶灯时,必须根据空间的大小和灯的外形进行选择。如果房间太小,则安装大型水晶灯会影响整体协调;如果层高过低,则不应在房间内安装太高的水晶灯。

水晶灯效果图

2.支架选购有技巧

目前市场上的水晶灯支架由镀金金属支架,PVC支架,亚克力支架和带水晶吊坠的玻璃支架组成。尽管PVC支架会使水晶灯更炫目,但它可能不够坚固或容易损坏。 亚克力支架很容易变色并时间一长容易变黄。镀铬金属支架易于氧化和褪色。

消费者可以考虑选择带有24K镀金金属支架的水晶灯,这不仅可以确保水晶灯的整体光彩夺目,而且还可以在使用一段时间后保持不变色和不褪色的效果。

水晶灯效果图

3.水晶球是关键

水晶灯能够璀璨闪烁的原因主要是水晶球的纯度,切割面和铅含量。购买时,应注意水晶球中是否有裂纹,气泡,水波纹和杂质。只有晶莹通透的水晶球才能充分发挥最佳效能,并使光通过折射出绚丽的色彩;

在水晶球的切割面上,要看其是否光滑,棱角是否清晰,以达到最佳的水晶球折射效果。就铅含量而言,通常高质量的水晶球将全部使用铅水晶,氧化铅含量不少于30%,这是最纯净的原材料,并且可以发出璀璨的色彩。

水晶灯效果图

4.注意品牌标志

不同品牌的水晶灯,质量和价格会相差很大。购买水晶灯时,一定要注意品牌标志,以免商家鱼目混珠,购买到劣质的水晶灯。

水晶灯效果图

水晶灯十大品牌分享推荐,以下排名不分先后,仅供大家参考:

1. 水晶灯十大品牌:雷士照明

雷士照明是一家专业的照明企业,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创建一流品牌,希望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光环境,使家居生活更加温馨。

2. 水晶灯十大品牌:欧普照明

欧普照明是一家全球化照明企业,其发展迅速,主要以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而且其照明产品非常时尚,为用户家居环境创造一个更好的氛围。

水晶灯效果图

3. 水晶灯十大品牌:雷派克照明

雷派克照明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一流产品的创造,其照明产品质量优质,品牌可信度强,是一家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4. 水晶灯十大品牌:上品时代

上品时代的灯具主要以欧式吊灯为主,其灯具设计简单但不失时尚,低调但不失华贵,所以被消费者广泛使用于家装中装饰。这种独特的设计风格为欧式家装风格进行很好的点缀。

5. 水晶灯十大品牌:松下照明

松下照明公司是一家跨国性企业,该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力图社会生活之改善和提高、为世界文化之发展作出贡献”为设计理念,所以其产品更能体现出一种唯美、清洗的感觉。

水晶灯效果图

6. 水晶灯十大品牌:欧司朗照明

欧司朗照明是一家非常有创新能力的照明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已荣获多项专利。而且其光源产品特别出色,其优势在于花色多、款式多,还将灯珠设计在照明产品中,增加了一种梦幻的感觉。

7. 水晶灯十大品牌:佛山照明

佛山照明是一家以生产电光源产品的灯具为主的公司,主要以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为一体。该公司运用机制创新和科技创新制造照明产品,使产品更加多元化、国际化、高科技化。

水晶灯效果图

8. 水晶灯十大品牌:欧塞洛斯

欧塞洛斯的灯具设计风格非常独特新颖,更能体现一种优雅高贵的气质。它主要以水晶灯、欧式灯、铜灯等高雅而奢华的高端灯具的生产、销售为主,其产品远销国内外多个国家和地区,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9. 水晶灯十大品牌:世源水晶灯

世源水晶灯设计将生活与艺术进行了很好的结合,使照明灯具更加有特色。其产品主要包括家居照明、装饰灯饰所有系列,不过还是水晶灯最为出门。

水晶灯效果图

10.水晶灯十大品牌:华艺灯饰照明

华艺灯饰照明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打造行业领导品牌为己任,生产出绿色节能的灯具。其水晶灯高中低档的灯具都有,而且非常时尚、健康、绿色,所以备受消费者的青睐。

水晶灯效果图

以上就是泰安装修网分享的2020年水晶灯十大品牌排名,排名不分先后,仅供大家参考,需要选购水晶灯的一定要选一个好品牌!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