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装修网

400-680-001153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水床是什么?水床的作用有哪些?为什么水床这么受欢迎?

来自:ta.zhuangyi.com日期:2020-08-11 16:34:09
水床能够完全贴合身体曲线,无论如何变换睡姿,都能均匀地支撑全身重量,使颈椎、腰椎不再悬空,减轻身体自重对脊椎、肌肉、微血管和神经系统的压力,对人体脊柱非常友好,把水排干后,水床的零部件比绝大部分普通床更容易搬动,所以携带起来也非常方便。

水床是什么?水床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三千年以前,所以说水床受欢迎不是没有理由的,老祖宗认证的东西能不好吗?那么水床的作用有哪些呢?接下来一起看看吧!

一、水床的类型

硬边水床:这种水床是最先出现在我们社会上的,该水床的床架是采用了乙烯树脂打造的床垫,还是最为主要的一个支撑物,以及寝室家具的一部分。床架的制造材料一般是天然木材,或是涂了漆的中等密度木板前卫,或是有装饰的木板,床架通常安放在支撑整个床体的木板底座上。

水床示意图

软边沙水床:而这种水床则是了为针对我们卧室中的家具,所以才设计为软边沙的,这样当我们整体看起来的时候就和普通水床相似。而正如他们的名字那样,他们有一个弹性的外圈,让你坐在床边时倍感舒适。像水床这样的现代设计将舒适、支撑力、保健和耐用以及普通床的使用方便,和制作简单的优点集于一身。

水床示意图

二、水床的作用

很多人还没有意识到水床的作用以及舒适感,接下来我们就了解一下水床具体对我们有什么好处,对于使用者来说都知道躺在浮动的床垫上时,水会根据你的体形自动排开,让你的背部感觉极为舒适。床不会下陷变形,不管你的体重如何,它都会自动迅速调节,从而托起整个身体,这些特点和低度水面压力以及精确的温度控制,共同构成优良的背部支撑系统。

水床示意图

其实水床的具体功效作用,早在如今进行大量生产的时候就有些人所发现,并且的得到了他们的赞赏,人们还认识到“失重状态”能减缓褥疮症状,有助于治疗烧伤。水床柔和平衡的支撑力和适宜的温度,尤其有益于关节炎和风湿症患者,水床被广泛应用于产儿看护,并对孕期及哺乳期妇女有好处。

水床示意图

三、水床的价格

水床的价格差异较大,市场上的水床质量参差不齐,从几十块钱到几百块钱的都有,当然也有十几万的,听到这么大的价格差异,就知道水床的价格有多水了,所以,买水床一定要去实体店,真正感受一下它的舒适度、承压度等,不要贪图便宜,容易上当。

水床示意图

以上就是关于水床的一些知识,现在你知道水床是什么了吗?它的功能性可是比普通的床要多哦,喜欢的可以入手了!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