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装修网

400-680-001153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三十而已》从顾佳家庭装修就能看出,许幻山“渣男”石锤了

来自:ta.zhuangyi.com日期:2020-07-29 11:58:02
《三十而已》不同于女主视角的玛丽苏套路,三位30+的女性角色,迅速以其独特的魅力和具有现代生活代入感的遭遇引起广大观众的共鸣。三个角色的渲染通过各自居住状态、家的配套内饰来展现,顾佳的生活水平应该是大家心中中产阶级的层次,新家的地段、家具、内饰、布局等等,都是真正的豪宅级别。

其中童谣饰演的顾佳是一个面临丈夫“出轨”的全职太太,顾佳是一个精致有能力的女人,她把全职太太也当做一份工作认真完成,家里被整理的一丝不苟,非常好看。

所处地段

买房也不是买套房子这么简单,决定房子价值的包括地段、楼盘配套、室内装饰的品质等等,还有处于同一环境的群体。这是顾佳生活品质和事业圈层的提升。

顾佳家庭装修效果图

阳台眺望,上海黄埔江边夜景尽收眼底,画(te)面(xiao)还捕捉到东方明珠的身影,可以看出剧中设定的户型也是价值不菲。

顾佳家庭装修效果图

光是电梯旁边就有数盏漂亮的壁灯,搭配简约装饰画格调满满。

整体布局

顾佳家的客餐厅、厨房和书房,都在同一空间里隔而不断。豪宅非常注重空间的通透性,在布局上基本采用开放式设计。

轻奢感的材质,Art Deco风的装饰,时尚大气又有小资情调。

主卧与客餐厅、阳台之间,有一条洄游动线将空间有机串联,整体更连贯。

玄关

带有智能锁的墨绿色大门,进来就是玄关走廊,墙面与门框金黑色的线条突显造型的层次感。玄关内嵌一个卡座,有了换鞋凳,换鞋姿势也从容优雅,墙上则设挂钩可以随手放包包衣物。

顾佳家庭玄关装修效果图

门后还有个加拿大品牌Umbra的伞架,作为装饰时尚百搭,弯曲的胡桃木手柄很有质感。

顾佳家庭装修效果图

客厅

客厅由一张大的转角沙发和两张单椅构成围合式布局,特别适合家人、朋友一起聊天团聚。

顾佳家庭客厅装修效果图

两张点缀的蓝色单椅,是源自Cassina品牌经典的Utrecht扶手椅,典雅蓝色调与整个空间融为一体。

客厅与餐厅之间的隔断屏风也是空间装饰的重点,特写的娃娃雕塑源自向京“我看到了幸福”系列作品,充满纯真的气息。

顾佳家庭客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

玄关走过来分别是餐厅和书房,餐厅长桌分为两个部分,一半是日常用餐区,另一半是在搬新家时候做的风水局,有风生水起的吉祥寓意。

顾佳家庭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旁边由岛台隔断的厨房采用U型布局,厨房电器嵌入式设计整齐利落。

中岛台兼做吧台,设计了洗手盆方便清洗,不需要绕到卫生间或厨房。吊灯是Verpan品牌的 Moon款式,具有独特的未来派风格。

顾佳家庭餐厅装修效果图

吧台凳旁边造型感十足的红色推车,来自品牌Dante-Goods and Bads。

书房

另一侧的书房是许幻山的办公区,中间用别具美感的长虹玻璃隔断,保证隐私的同时丝毫不影响透光性。方便平时和客餐厅的家人有互动交流,也营造出书房的区间环境。

顾佳家庭书房装修效果图

顾佳家庭书房装修效果图

主卧

主卧格调沿袭整个空间的轻奢优雅,房间照明是无主灯设计,床头丝绒质感靠背,黄铜点缀床头灯。顾佳刷完牙就坐在高背椅上,聊天护肤。

顾佳家庭主卧装修效果图

主卫没有明确的门构造,设在主卧背面。浴缸搭配百叶窗,黄铜大圆镜搭配细节镜,大理石台面搭配双人洗手盆,每个角落都表现出极致的设计感。

顾佳家庭主卧装修效果图

儿童房

主卧对面是顾佳儿子许子言的儿童房,床边打造了一个富有童趣的游乐区,大量柔软圆滑的家具细节,给孩子和妈妈充分安全感。

顾佳家庭儿童房装修效果图

屏幕上醒目的黄色椅子,来自意大利品牌Driade的Roly-Poly系列,有6种颜色可选,活力童趣的黄色很适合儿童房。别看矮胖造型萌萌的,搭配不同的场景也别有氛围。

顾佳家庭儿童房装修效果图

为了保持家居生活的新鲜感,靠垫、小装饰、杯子、盘子等等,顾佳会根据季节来调换颜色。

尽管如此,顾佳照顾了家庭的里里外外,却依然照顾不好许幻山的花心。漂亮的房子是顾佳一人精心维持,许幻山几乎不用操心家里的事,对家庭自然是不公平的。整个美轮美奂的设计多半有“艺术家”许幻山的参与,新家看似漂亮有气质,可没有顾佳精心打理、用心维护,一切也许轻易就面临破灭。艺术确实能提高空间的品味,改善生活品质,但对艺术的执着、成本的忽视、家庭成员和人际关系的忽略,反而会让空间变得冷冰冰,这可能是一种灾难。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三十而已》中顾佳家的豪华家庭装修,房子面积可以不大,但爱人之间的距离一定要小,希望大家爱情事业双丰收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