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装修网

400-680-001153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泰安尚城装饰|三室两厅现代简约风格,一份简单的美好!

来自:tz.zhuangyi.com日期:2020-07-18 16:07:03
泰安尚城装饰专是一家涵盖整体规划设计与施工,木作产品定制,软装饰品、设备和主材的配套采购服务的企业,每一次业主选择相信泰安尚城装饰,都会得到一份满意的“答卷”,不论是什么风格,对于泰安尚城装饰公司来讲似乎都能信手拈来。

本次泰安尚城装饰分享的三室两厅现代简约风格案例,设计图一出就获得了业主的一致好评,最后装修出来的效果也是令人非常满意,能将灰色打造的温柔如水,简约却充满格调,真的是很不简单!

宅址:泰安都市森林小区

面积:115m²

户型:三室两厅两卫

风格:现代简约风格

本案整体以现代简约的风格为基调,在简洁大方的基装基础下,加入一些精致时尚的软装家具,营造出一个简约轻松的空间气质。

客厅装修效果图

现代简约的客厅,电视背景墙取消了很多复杂的造型,搭配一个简单时尚的电视柜,加上绿植的衬托,让空间显得自然而又时尚。

电视背景墙效果图

简洁的沙发背景墙,布置一张白色的皮艺沙发,配上一席地毯、一张低调轻奢的茶几,让简单的空间也显得简单而不失品质。

沙发背景墙效果图

餐厅上摆上一盆绿植,搭配造型简单的的现代灯具和一张色彩丰富的挂画,让用餐空间变得更加简单而惬意。

餐厅装修效果图

餐厅装修效果图

主卧床头吊灯与金属条的结合舒展在墙壁上,伴着舒服简单的大床,让主人更容易进入舒适的梦乡。

主卧装修效果图

次卧和主卧的吊灯一样,金属包装一圈闲得很有品味,浅灰色调搭配浅粉,使得空间有一丝温柔感觉,开窗而立,凉风习习,简直不要太搭!

次卧装修效果图

书房里根据主人的爱好需求,摆放了一架主人心怡的钢琴,配上一张带有简单的线条装饰的书桌,实用而设计感十足的书柜和简单的沙发,打造出一个有格调的书房空间。

书房装修效果图

书房装修效果图

泰安尚城装饰分享的三室两厅现代简约风格有没有打动你?繁华浮躁的社会中,在家中保留一方宁静栖息之所,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希望屏幕前的你也能拥有这份简单的幸福!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