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装修网

400-680-001153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厨房推拉门尺寸标准揭晓 你家推拉门尺寸达标了吗?

来自:ta.zhuangyi.com日期:2020-06-19 17:15:52
现在小户型房屋中,厨房大多都是开放式设计,但是中式美食在制作的过程中,包含着大量油烟,所以很多业主会选择用推拉门进行隔断。厨房推拉门尺寸标准是多少呢?业主们大多并不清楚,接下来泰安装修公司就为大家分享一下。

厨房推拉门样式多,也便于设计,成为很多业主装修厨房时的首选,但是厨房推拉门尺寸标准是多少呢?泰安装修公司为大家分享。

厨房推拉门高度宽度

厨房推拉门效果图

推拉门高度具体没有标准,不同位置使用的高度也不同,还可根据个人需要进行定制。家中推拉门的高度一般为:1900-2400mm;如3米宽的阳台,那么推拉门的高度就可以做到2.4米之内,能做四扇门。而大推拉门的厚度是在5mm-10mm之间,小推拉门的厚度是在3.5mm-5mm之间。

厨房推拉门最小尺寸

厨房推拉门效果图

厨房推拉门的最先尺寸是没有统一标准的,主要还是看业主自己的选择,根据中自家厨房的大小来定制比较的靠谱,在定制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点:

1、厚度

玻璃门芯的推拉门厚度一般在5mm厚,如果是选择木板门芯的推拉门那么厚度在10mm的是最好的,如果木质推拉门的厚度不够,推起来就会显得很轻浮。

2、漆面

大型推拉门的生产商,生产出来的产品漆面比较光滑细腻、纹理也比较清晰,而小型推拉门生产商表面只是随便处理过的,颜色比较单一,所以购买推拉门最好购买大的品牌。

3、滑轮

推拉门最重要的五金就是滑轮,其材质有塑料、金属以及玻璃纤维三种类型,金属滑轮的强度比较大,与轨道接触时比较容易发出噪声;玻璃纤维滑轮推拉顺滑,而且比较耐磨持久;塑料滑轮使用时间一久就很容易磨损、变形,推拉时很容易出轨,使用不够安全。应选择金属材质或者玻璃纤维的。

厨房推拉门标准尺寸

厨房推拉门效果图

现代家居空间常用推拉门常规尺寸为宽度:600-900MM,高度:1900-2400MM。而推拉门厚度为:大推拉50MM、75MM、100MM,多数都是100MM;小推拉50MM、40MM、35MM,多数为40MM。这就是当前常规的厨房推拉门尺寸。

以上就是厨房推拉门尺寸标准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