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装修网

400-680-001153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110平三居室简约装修大气亮相 不吊顶设计更添意境

来自:ta.zhuangyi.com日期:2020-04-11 10:03:15
在家装设计中,吊顶是一个很有争议性的话题。有些业主喜欢吊顶装修,觉得美观又实用,也有些业主觉得吊顶设计太过鸡肋,我就是其中的一员。新房装修的时候,我没有装修吊顶,适当的留白给家里增添了一些简约感。接下来,我就带大家欣赏一下自己的110平三居室简约装修。

现代生活节奏太快,为了缓解自己的压力。在新房装修的时候,我舍弃了设计繁杂的住宅,更希望拥有简洁自然的装修效果,最终敲定了简约装修方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欣赏一下这套110平三居室简约装修吧。

110平三居室简约装修效果图

客厅全貌,基础装修非常简单,大面积的使用白色,加上良好的采光,给人第一感觉就是宽敞亮堂。放弃吊顶设计,顶部保持了原有的样子。明装筒灯和长吊灯结合,可控范围大营造不同照明效果。

110平三居室简约装修效果图

考虑到动线合理性,餐厅选择圆桌,不仅能容纳更多的人,进出也更加方便,简易造型增加空间通透。一整面的收纳柜,为玄关和餐厅提供了良好的收纳基础。

110平三居室简约装修效果图

厨房扩大了门洞及套口,增加厨房的空间及采光。厨房连接生活阳台,利用极简免打孔门帘作为隔断。改造后的厨房更敞亮,进门左手边是烟道,利用这个优势将套口做宽,同时设计隔断柜增加收纳和操作空间。

110平三居室简约装修效果图

主卧背景墙与沙发墙做法一致,一整面的水泥漆装饰。射灯和长吊灯作为床头装饰,右侧大白墙装饰画点缀,让空间不单一。良好的采光加上简洁的设计,让卧室更显宽敞。

110平三居室简约装修效果图

次卧同样的去繁就简,保持风格统一空间宽敞明亮。床头装饰画,开门就很容易吸引眼球。算好空间尺寸,增加阅读区和外置挂衣杆,提高次卧实用性。

110平三居室简约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经过改造后实现干湿两分离,外置洗手台,双洗脸盆设计让居家生活更便利。

以上就是我的110平三居室简约装修,大家觉得怎么样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