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装修网

400-680-001153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你家有在使用丝印玻璃吗?丝印玻璃的特点揭晓

来自:ta.zhuangyi.com日期:2019-10-05 12:00:00
木材、石材等材料在装修房屋时常常见到,但是玻璃材质除了窗户之外,业主们一般都不会选择,这是为什么呢?大概是因为花样较少,不如木材、石材等装修材料,选择余地会多一些。今天,泰安装修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丝印玻璃,玻璃也能很美哦。

在大众心理,玻璃都是较为单一的种类,最多也就是区分一下厚度之类的,这你就大错特错了。今天,泰安装修将带大家揭秘一款美丽的玻璃,那就是丝印玻璃。很多人不了解丝印玻璃是什么,接下来,泰安装修就给大家讲解一下丝印玻璃的特点

什么是丝印玻璃?

丝印玻璃图

丝印玻璃即在玻璃表面印上一层陶瓷釉料,通过高温加热处理后,使釉料膜将坚固的保存在玻璃的表面,色泽光亮,永不褪色脱落。其分为手印和机印两种方式。

丝印玻璃的特点

丝印玻璃图

1、样式多

普通的玻璃形式单一,但是丝印玻璃上面可以绘画出多种的图案,符合大众的审美,在满足人们对玻璃基本需要的同时,也带来了很好的视觉享受。给人们的生活空间或者是工作的环境都增添了些许的生气,这就是丝印玻璃与普通玻璃的本质区别,也是它的竞争优势。

2、市场前景大

丝印玻璃它能够很好的满足人们不断变化的需要。丝印玻璃上面的图案给玻璃赋予了生命,让普普通通的玻璃变得形式多样,价值也得到了提高。我们可以看到的是,在玻璃市场上丝印玻璃凭借着自己的独特优势在不断发展,可以展望的是它的市场前景也是很不错的。

丝印玻璃盖板工艺

丝印玻璃图

1、玻璃切割、磨边、打孔、清洗。

2、釉料备制,即调油墨,油墨是丝印玻璃图案色彩的来源。

3、上网板,网板是为给玻璃印上图案。首先在网板上抹感光胶,再结合菲林、强灯光把图案做到网板上。把菲林放在网板下面,再用强光曝晒网板上的感光胶,后冲洗掉菲林挡住部分的感光胶,图案就做出来了。

4、进烤箱,玻璃印上图案之后,放入烤箱烘烤,使油墨快速变干,图案无法被轻易抹掉。

5、过钢化炉,丝印有分高温丝印油墨和低温丝印油墨,高温丝印油墨必须要先丝印后再经过钢化炉。使油墨与玻璃表面融合在一起,使图案永久保留无法擦除。

看了这么多,你知道丝印玻璃的特点了吗?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