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装修网

400-680-001153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晒晒我家新房装修 朋友都夸浮雕背景墙设计很有特色

来自:ta.zhuangyi.com日期:2018-12-28 15:23:13
晒晒我家新房装修,朋友都夸浮雕背景墙设计很有特色!而且客厅没有安装沙发,而是改造成儿童房,两边安装了一扇百叶的窗户,还有一个窗户,及时没有沙发挺实用的,这样也可以当沙发用的。是不是等不及了,一起来看看我家新房装修实景图吧!

历时半年,新房装修完工,邀请朋友前来参观,朋友一眼就相中浮雕背景墙设计,都觉得很有特色。而且整体装修效果还不错,说明我的眼光还是不错的,忍不住给大家晒晒我家新房装修实景图!

玄关

新房装修实景图

因为面积很小,所以在在进门的地方做了一个简单的鞋柜,够用就可以了,大小更好,主要是不占地方,地面上是紅色的地板砖,淡绿色耍墙面。

餐厅和厨房

新房装修实景图

我们家的餐厅和厨房其实是在一起的,厨房里面做了岛台的,用的高脚的椅子,因为人不多,这样就完全够用了,如果来客人还有一个折叠的餐桌,厨房的就比较迷你了,不过麻雀虽小,五脏俱全该有的都有的。感觉挺温馨的。

客厅

新房装修实景图

新房装修实景图

在的另一面墙做的一个浮雕的装饰,很有特色,客厅面积不大,就是一间小小的客厅了,客厅里面也没有沙发,因为的根本就放不下哈!

儿童房

新房装修实景图

这间儿童房是在客厅隔出来的,创面做的榻榻米,这样就成了一个儿童房了,两边安装了一扇百叶的窗户,还有一个窗户,及时没有沙发挺实用的,这样也可以当沙发用的。

主卧

新房装修实景图

主卧的进门口放了一个书柜,显得有文艺的气息,用壁纸装饰墙壁也挺好看的,主卧室大通了和阳台之间的连体,墙头本来就有2公分的突起就成为了我们的床头了,木地板铺面,真的,光照也挺好的,真的很不错了。而在主卧里面还有一个小小的衣帽间。

好了,以上就是我家新房装修实景图,希望能带给你们一丝丝灵感!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