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装修网

400-680-001153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怎样区别天然大理石茶几人造大理石茶几?有什么方法

来自:ta.zhuangyi.com日期:2017-12-14 15:06:06
对于大理石,很多人都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喜爱,这种感觉发自内心,无法言语。而大理石又分为天然的和人造的,那么天然是茶几和人造石茶几那个好呢?它们各有优缺点,下面就进行一个比较。怎样区别天然大理石茶几与人造大理石茶几?

天然大理石是地壳中原有的岩石经过地壳内高温高压作用形成的变质岩。属于中硬石材,主要由方解石、石灰石、蛇纹石和白云石组成。其主要成分以碳酸钙为主, 人造大理石是用天然大理石或花岗岩的碎石为填充料,用水泥、石膏和不饱合聚酯树脂为粘剂,经搅拌成型、研磨和抛光后制成。人造大理石透明度不好,而且没有光泽。

怎样区别天然大理石茶几与人造大理石茶几

看花纹,色差等。天然的大理石花纹乱并且大小不一,人造石的花纹每块板子都是一样的花纹,天然的大理石有色差,人造的基本都是一样的颜色。人造的大理石价格也要低些,还有就是人造的大理石表面一般都会复膜,上面有一层薄薄的塑料膜。

泰安装修网了解到,大理石被广泛运用到家具制造中。所以很受欢迎,人们都觉得这种材质的产品坚固又耐用,所以都会选择这种材质的大理石茶几,但是往往天然大理石茶几和人造大理石茶几分辨不清楚,购买的时候给了冤枉钱,买回去的产品还不好,目前市场上充斥着大量劣质甚至假冒的大理石家具,这些所谓的大理石家具不仅不具备优质大理石家具的优点,而且含有大量的放射性元素,给消费者健康带来诸多危害。

天然大理石茶几

优点:花纹自然 、抛光后手感好 、硬度强 、相比人造要耐磨很多、 不怕着色 ,有毛孔,会渗透

缺点:部分有辐射,天然理石脆 、平整度差爱断裂 、理石与理石的连接处十分明显,不能做到无缝拼接,易滋生细菌,弹性不足,难修补,温度急剧变化会发生破裂。

人造大理石茶几

优点:没有辐射 、花色繁多 、相对天然有一定的柔韧度 、理石与理石的连接处不明显 、整体感强!

缺点:化学合成物质 部分对人体有害、硬度小、 怕划 、怕烫、 怕着色。

辨别劣质人造大理石的方法:

一看:目视样品颜色清纯不混浊,外表无相似塑料胶质感,板材背面无细小气孔。

二闻:鼻闻无刺鼻化学气息。

三摸:手摸样品外表有丝绸感、无涩感,无明显上下不平感。

四划:用指甲划板材外表,无明显划痕。

五碰:相同两块样品互相敲击,不易破碎。

六查:检查产品有无ISO质量体系认证、质检报告,有无产质量保卡及相关防伪标志。

怎样区别天然大理石茶几与人造大理石茶几?希望泰安装修网小编分享的这些对您会有帮助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