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装修网

400-680-001153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泰安一小区延迟四年不交房 业主称到底还让不让住了

来自:ta.zhuangyi.com日期:2017-07-27 09:59:57
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买房子是件大事,掏完巨额房款之后,最期待的事情便是开发商能够如期将新房交付到自己手中,当然也不是所有的购房者都能欢欢喜喜地按时领到钥匙住进新房,这不最近购买了泰城某楼盘的一些市民,那是既烦心又糟心。

近日,来到位于泰城龙潭路南段的某小区,看到园内十分杂乱,沙子、水泥、铁板随地安放,楼房前一辆推土机陷在泥潭里,矗立着的几座高楼主体已经完工,可相关配套设施的装修安装什么时候完工还不得而知。据了解,小区2010年破土动工之后,曾受到不少购房者的青睐,纷纷前来看房买房。双方合同约定2014年5月交房。

泰安一小区延迟四年不交房

一位业主称:“我2013年在这买的房子,原定计划2014年交房,后来又下达了延期交房通知函,承诺2015年12月份交房,2016年又下达了一份延期交房通知函,到目前为止还是没有交房。”

泰安装修网了解到,工地从2015年年底开始停工,到现在已经将近一年半的时间了。而据购房者介绍,停工主要原因是开发商资金紧张无法继续建设。期间开发商因为不能按合同如期交房,和购房者签订了两次补充条款延期交房。可就是这样一拖再拖,广大的购房者直到现在,也没能等来开发商的交房通知。

一位业主说:“2015年的时候给过一次违约金,大约1万块钱左右,去年年底的时候给了三千块钱,到现在违约金一直没有答复,有的给了一部分,给的不全。按合同规定违约金应该是一户一万多块钱,实际只给了三千。”

购房者表示,按照合同以及补充条款的规定,延期交房开发商要支付违约金,但现在他们根本就联系不上开发商,更别提违约金了。而更让广大购房者不能接受的是,他们虽然住不上新房,可房贷不仅照交不误,还得在外租房,孩子就近上学无望,最后遭罪的还是花钱买房的购房者。

据泰安装修网了解,某楼盘由泰安恒亿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现在楼盘销售处已人去楼空,只剩下一名工作人员在此看护工地。工地停工、开发商不见踪影,本该在三年前交付的房子,如今300多名业主仍在苦苦等待。真是交房遥遥无期,新房梦何时能圆啊?而对于他们的购房遭遇该如何维权,为此咨询了专业律师。

律师称:“消费者业主遇到这种情况,建议两种方式来保障自己的权益,一种方式就是积极的和开发商来协调,抓紧督促开发商履行自己的合同义务,另外一种方式可以通过司法机关或者消费者协会来督促、监督开发商履行自己的义务,在诉讼中还可以提示一点,通过人民法院诉讼保全,保全开发商相关的土地、资金、房产,来保障自己的权利免受侵害,越早维权越好。”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