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装修网

400-680-001153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丑房大翻身 泰安装饰公司30平小户型出租屋装修案例

来自:ta.zhuangyi.com日期:2016-08-13 15:37:17
在城市中又越来越多的租客,他们的房间狭小,光线阴暗,但还是要每天面对生活的种种压力,为了能让自己的心情得到缓解,就要从家居装修开始,泰安装饰公司下面推荐的这款案例,是装修前后的对比效果图,目的就是想让大家能够对自己的生活充满信心,打造一款舒适的蜗居。

这是泰安的一名租户装修前的房间效果图,可以发现,不仅布局凌乱,而且光线极其不好,泰安装饰公司对此进行了精心设计,房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快来看看吧!

装修前:

房间的长度大约是7米,宽度4米左右。先让大家看看装饰前的图片。

泰安租户装饰前房间效果图

原来的房间里就有一张床,一电脑桌,一个茶几,一个柜子。

泰安租户装饰前房间效果图

因为是出租房,所以偶就不能在墙壁还有地板上动手脚拉~~(可惜可惜,不然会更PP的)还有床和一个大的玻璃柜子是大件,不好挪出房间。就只好想办法利用了。窗帘偶也不想更换了,绿色也不难看,买了带绿的床单搭配。

泰安租户装饰前房间效果图     

只能把东西堆放一边了,等弄好以后再报这些“软装”归位!

东西已经准备好了,现在要准备开始了哦~~~~睁大眼睛好好看哟!嘿嘿!

泰安租户装饰施工效果图

先搭置物架~置物架一共有两个。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