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装修网

400-680-001153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卧室如何摆放梳妆台?

来自:www.zhuangyi.com日期:2015-11-22 08:38:48
梳妆台大多数都是摆放于卧室中的,卧室要让我们自己感受一种舒适微信的感觉,卧室梳妆台摆放自然要让大家能够方便使用,卧室梳妆台摆放不好会影响到卧室的整体布局效果。那么卧室如何摆放梳妆台?下面装一网将为大家带来卧室梳妆台摆放禁忌,希望能够为大家提供到帮助。
      

卧室如何摆放梳妆台?

 

卧室梳妆台摆放禁忌1、打扮镜不要正照床头,否则,反光等对心理的影响,轻易做噩梦或精神欠佳。某些打扮台在镜子部份有两扇门作装饰,在不需要使用镜子时,可将其封闭,使用时才打开,而使用这种镜子,不管怎样安放,也不怕冲门或照在床头了。

 

卧室梳妆台摆放禁忌2、在卧室家具的摆放中,中国的传统习俗中镜子是不能与房门相对的,通常的女孩子的卧室中最常见的就是梳妆台上的镜子了,所以这卧室梳妆台的摆放不能放在与门相对的地方。因为传统的中国风水学来解释就是房门是卧室气场的流通气口,带着直冲之煞,所以当卧室梳妆台的摆放与门相对的时候就容易造成两者相对,这样的对居住者的身心十分的不健康。有时候晚上回家进入卧室的时候,偶尔的也容易被镜子中自己的反影吓到,所以这卧室梳妆台的摆放不能与门相对。

 

卧室梳妆台摆放禁忌3、卧室梳妆台的摆放一定是不能放在洗手间的,很多的时候很多人觉得这样十分的方便,但是这卧室梳妆台的摆放是绝对的不能放在洗手间的。在中国的风水学来说这洗手间是居室中污秽之气最重的地方,一般我们代表着私房钱的卧室梳妆台的摆放在洗手间的话,很容易的因为健康问题破财。所以卧室梳妆台的摆放在卧室才是最佳的选择,这样不仅是很好的办证了梳妆台的隐蔽性,同时又能很好的将私房钱保护好。

卧室梳妆台摆放禁忌4、卧室梳妆台的摆放的最好最理想的就是摆放在梳妆镜与我们的床的坐向保持一种平行一致的状态,使得卧室梳妆台的摆放与床形成一种协调平衡的风水磁场,这样的话就不会出现之前我们所说的哪些事了。一般能现在的居室都是比较小的,没有足够的空间来使卧室梳妆台的摆放到一个十分合适理想的位置的话,那不妨选择一款带有镜门的梳妆台,这样将镜子盖住也是可以的。

 

卧室梳妆台摆放禁忌5、室梳妆台的摆放中我们要注意的是梳妆台的配置中最好是凳子、镜子、抽屉等,并且这卧室梳妆台的摆放中我们应该是个人使用。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