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装修网

400-680-001153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泰安今冬供暖开启前期准备工作 供暖有哪些基本常识

来自:ta.zhuangyi.com日期:2017-08-18 10:01:45
泰安今冬供暖开启前期准备工作,自2017年9月1日起,泰山城区热力有限公司将暂停受理今年用热的新增及分户改造业务,明年用热的新增及分户改造业务继续受理。了解供暖注意事项之前,泰安装修网先给大家普及一些供暖的基本常识。

16日,泰安装修网了解到,泰山城区热力公司9月1日起暂停受理今年用热新增及分户改造业务。

泰安今冬供暖开启前期准备工作

城区热力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泰山城区热力公司供暖前期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展开。目前,检修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完成检修项目1900余项。根据供热工作的特点和工程施工周期的要求,自2017年9月1日起,泰山城区热力有限公司将暂停受理今年用热的新增及分户改造业务,明年用热的新增及分户改造业务继续受理。尚未办理相关业务的热用户要注意了,需尽快到热力公司办理相关手续。具体办理事宜市民可以拨打城区热力温暖热线进行咨询。

了解供暖注意事项之前,先给大家普及一些供暖的基本常识。

供暖基本常识:

(1)城市集中供热:是由集中热源所产生的蒸汽、热水通过管网供给一个城市或部分地区生产和生活使用的供热方式,它由热源、热网、热用户三个部分组成。

(2)城市集中供热的作用:城市集中供热是城市基础设施之一,具有节约能源、减少污染、有利生产、方便生活的综合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

(3)集中供热优势:卫生:清洁、无污染、无异味。舒适:整体调节房间气候、舒适度最佳。省地:可节约大量锅炉房用地。价廉:与用电、用气、燃油相比使用费最低。

供暖注意事项:

(1)暖气上水前,首先要查看一下进回水阀门是否已经打开,供暖排气阀门是否出现松动。上水时最好有人在家中,以免出现漏水,给家中带来不必要的损失。

(2)在遇到暖气不热的时候,可以打开排气阀来放风、排气,直到放出水再关闭。如果暖气管还不热,就需要由物业来帮助检查,千万不要自己擅自拆卸暖气片和暖气管道,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甚至影响整栋单元楼的供暖。

(3)在供暖期间,不要随便放暖气管道里的水来用,因为很多物业会在供暖的水中加入一些火碱、苏打粉等,根本不能用来洗刷东西,何况烧一点水不会浪费多少电,占便宜心不可取。

(4)在供暖期间对于家里有老年人、小孩或者体质弱的人,则要警惕。如果温度过低,可能会引发老年人心脏供血不足,从而引发心绞痛或者心梗。小孩可能会上呼吸道感染、手足口病、腹泻等等。在干燥寒冷的冬季,如果室温总徘徊在16℃左右,对于老人、小孩的卧室内可以加开电暖器或者空调,最好再开加湿器,这样的话,能大大降低呼吸系统的疾病。此外,每天做到定时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供暖基本常识以及供暖注意事项您都明白了吗,希望泰安装修网分享的这些对您有帮助呢?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