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装修网

400-680-001153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泰安万泰装饰|泰安矿万镜水岸别墅 欧式风格装修美到爆炸!

来自:ta.zhuangyi.com日期:2020-08-01 18:20:23
有人说,别墅是人类居住的终极理想与最高形式,住别墅是种什么体验?不过现在多数人还是住不起的,当然,现在网络这么发达,就算住不起独栋别墅,我们还是可以过过眼瘾看看嘛,今天泰安万泰装饰就和大家分享一套独栋别墅的案例,一起来看美图提提精神吧!

超大的空间给了设计师更多发挥的自主性,泰安万泰装饰公司分享泰安五矿万境水岸别墅装修效果图,豪华欧式风格超精致!

客厅

客厅空间格局非常开阔,上下两层的结构让客厅的顶部区域显得非常空旷,这就需要一个造型能够撑得起来的大型吊灯咯,只有这样的吊灯才配得起这样的别墅!

别墅欧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蓝色和橙色沙发对立而卧,给空旷的客厅增加了活力元气,笔直的电视墙上挂着一个超大液晶电视屏,看电视一定感觉很棒!

别墅欧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餐厅

拐角处就是餐厅的区域了,首先映入眼帘的是超大圆形流苏吊灯,流苏装饰会给人一种精美华贵的感觉,黑色餐桌设计新颖,值得借鉴。

别墅欧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休闲区

楼上单独开辟出休闲区供孩子娱乐,浅黄色单人懒人沙发,半包的设计足够将一个成年人包裹起来,软软的触感坐进去简直不要太爽!大人和小孩都可以在这片休闲区享受片刻欢乐时光。

别墅欧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卧室

卧室床头墙面是近几年比较流行的雾霾蓝,灰蓝色调沉静内敛,和卧室舒缓的气息十分搭配,一张彩色格子地毯让整个卧室都鲜活起来,搭配上流苏台灯,可看性十足。

别墅欧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飘窗被设计成一个赏景区,铺上软软的垫子和抱枕,窗帘一拉就能欣赏到独栋别墅的“快乐”。

别墅欧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以上就是泰安万泰装饰公司分享的泰安矿万镜水岸别墅装修案例,一起努力赚钱买别墅吧!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