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装修网

400-680-0011538

装饰公司

  • 装饰公司
  • 家居建材
  • 设计师
  • 工长工人
  • 效果图
  • 搜文章
  • 搜产品
  • 搜视频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泰安保障房小区岳秀福邸交房 装修交房验收注意事项

来自:ta.zhuangyi.com日期:2017-07-19 10:40:49
泰安保障房小区岳秀福邸交房,108户保障家庭领到了新房钥匙。在交房现场看到,保障家庭成员排队办理各种手续,领到钥匙后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装修交房验收注意事项?以及装修交房验收小技巧?您都知道吗,下面泰安装修网来说说吧。

据泰安装修网了解,17日,保障房小区岳秀福邸交房,108户保障家庭领到了新房钥匙。在交房现场看到,保障家庭成员排队办理各种手续,领到钥匙后脸上都露出了喜悦的笑容。市民张先生去年5月份通过摇号和选房选择了这个小区的一套公租房,看着新房明亮的窗户,眺望着远处的景色,张先生别提多高兴了:“终于能住上新房了,我选的这一户楼层、户型都挺好,视野开阔,等不及搬进来了。”在小区内看到,楼下路面平整,活动区有休息凳,健身器材一应俱全。

泰安保障房小区岳秀福邸交房

装修交房验收注意事项?

1、为避免这种情况,建议业主们在验收时先不必急于验收施工项目的工程质量,而应该多花一些时间,对照一下住宅内的实际设备与合同是否相符合。因为对于购房人来说,对精装修住宅装修项目进行验收的依据就是他们的购房合同,以及合同中关于装修的附加条款。所以与开发商签订这些与住宅装修有关的合同条款以及附加条款当中,应该详细地注明住宅装修所有项目所使用的主要材料以及设备的品牌、型号、生产厂商,关键项目的工艺做法、标准,重要的装修项目甚至应该在合同附件中备有必要的图纸。

2、抓大放小是消费者在看样板间时应该注意的问题。一些购买了精装修住宅的消费者都有这样的体会,售楼小姐带着看样板间的时候,房子既漂亮又整齐。可是,一旦入住就会发现出现了很多原来在样板间里并不存在的情况。比如,房间里的暖气管线、卫生间里的上下水管、厨房里的烟道、阳台上的雨水管,还有一些如承重梁、支柱等,这样的小零碎使得自己已经购买的房间看上去比样板间拥挤很多。

此外,与样板间相同户型的房子里即使摆放了类似的家具也显得自己的房间很拥挤,而样板间则显得非常空阔。这个原因很简单,样板间里的家具大多尺寸比较小,为参观留出很大的余地,可购房者买的家具却不是样板间里的样子。

装修交房验收小技巧?

2、强电验收:采用500V绝缘电阻表测试各回路绝缘电阻值,同时可考验所用电线质量,不达标的电线可能会被击穿。

3、弱电验收:采用专用网络测试工具测试网络8芯信号是否畅通;载波器铜轴电缆测试工具,万用表等完全测试合格后再进行下一步施工工作。

4、切记水电改造完毕一定要验收,等到其他项目施工完毕再发现问题已为时已晚。

房屋的是否舒适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人们的居住心情,因此人们在验房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注意房间的每个角落,泰安装修网希望上面的内容能够对大家有所帮助。

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不代表装一网意见,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如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推荐
如何挑选装修公司,大数据来帮你!

免费设计在线报价

结合当地市场,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

手机版

小程序

公众号